汽车工程学院2019-2022
 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中心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科研工作 | 学团工作 | 双创活动 | 党建工作 | 校友专栏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张邦成副校长带队赴长春汽车职业技术大学调研交流
2024-03-08 22:21  

为进一步增强校际间的互动协作,促进域内高校汽车相关学科专业的教科研合作发展。3月7日,学校副校长张邦成、吉林大学汽车工程学院副院长朱冰一行赴长春汽车职业技术大学调研交流。长春汽车职业技术大学李春明校长、张勇忠副校长热情接待调研团队,并陪同参观了智能制造协同创新中心、智能网联汽车道路测试基地、汽车造型技术实训室、智能网联汽车实训室。调研团队详细考察了智能网联汽车应用(北方)示范区的建设情况。

参观考察后,双方举行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李春明校长主持,长春汽车职业技术大学科研处、教务处、汽车工程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座谈会。李春明校长首先表达了对张邦成副校长、朱冰副院长一行的欢迎和问候,简要介绍了长春汽车职业技术大学的发展历程,介绍了学校把握双高建设的机遇,与中国一汽深度融合,共建一汽大学技能人才培训培养基地,实施“红旗工匠培育工程”,并成功申报获批升格为吉林省第一所职教本科院校的基本情况。

张邦成副校长在讲话中对李春明校长、张勇忠副校长的热情接待表示诚挚谢意,对李春明校长带领学校把握机遇、实现跨越式发展的成绩表示敬佩。张邦成副校长介绍了学校在汽车产业领域开展的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等情况,并重点介绍与吉林大学汽车工程学院开展的系列合作。朱冰副院长介绍了吉林大学在智能网联汽车领域的探索研究和科研方向,表达了三校深入合作、优势互补的愿望。我校汽车工程学院副院长徐学东做了题为“智能网联汽车软件在环、硬件在环系统建设”汇报。座谈会气氛热烈,三方就深化教科产合作,师资建设、共建智能网联汽车仿真测试基地等进行深入探讨,并达成了深化合作共识。

汽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高青松、副院长董晗陪同调研。


关闭窗口
中国教育科研网 | 长春工程学院 | 中国机械社区

长春工程学院汽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